第12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總決賽 成績發表!

 


12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總決賽 成績發表!📣📣

 

#第12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典禮,已於7/1(六)順利圓滿成功。此次總決賽共計有來自北中南287隊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的9組優秀團隊,紛紛使出渾身解數進行最後的比拚,各組都以提案簡報搭配企劃概念影片方式,展演呈現了高水準的企劃提案內容。

此次總決賽特別邀請到三位產官學方面皆擁有豐富經驗的重量級評審老師:

曾任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總監、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事業處總監 #蕭懷恩老師合十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運營總監  #許毓倚老師 以及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新任理事長 #鄭沂珊老師 擔任評審,經過現場聆聽9組參賽同學呈報自己的企劃作品及概念影片,評審不僅給予評分,同時回饋了最實務的建議和鼓勵,相信是參賽學生們最棒的收穫。



最後全國總冠軍為來自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與僑光科技大學旅館與會展管理系共同組隊的『嗶嗶滴巴滴嗶布』團隊,企劃案名:『永續共享、風格時尚、跨界Cycle:稀貴扉・循環精品媒合共享平台』 ;全國總亞軍由來自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的『PWGW』團隊,企劃案主題:『竹藝復興 / 【PWGW】臺灣竹設計創生推廣企劃』抱回 ;全國總季軍為來自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天行健』團隊,企劃案主題為:『P+盟Go!開啟職籃新篇章』,其餘隊伍都得到『入圍』獎。

TBSA新任理事長鄭沂珊老師於現場提到,此次競賽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希望『#以賽代訓』,相信經過豐富又紮實的競賽過程,從北中南線上培訓指導營幫助學員建構正確企劃邏輯,到各組自訂主題、透過企劃表單工具演練完整的企劃案,再到完成完整的企劃書編製、提案簡報演練等,這些都是非常難得的學習體驗,希望能實質增強同學們的企劃能力!



全國總冠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與僑光科技大學旅館與會展管理系共同組隊 『嗶嗶滴巴滴嗶布』團隊




全國總亞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PWGW』團隊




全國總季軍:國立臺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天行健』團隊




再次恭喜得獎團隊!也感謝各參賽隊伍以及指導老師在過程中的用心付出,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 #企劃人的修煉道路 才正要開始!

 

備註:參與全國總決賽之競賽隊伍,若需要取得評審意見回饋,請來信至service@tbsa.tw索取,謝謝您們。

 

希望所有參賽同學們在未來企劃職涯及人生道路上,
能永遠保持源源不絕的初衷熱情!祝福!

 TBSA粉絲頁
 TBSA IG
★ 創新未來學校